银河系在远方

20211203

或许你和别人成为大势之后 我们就可以在镜头面前正大光明的互动了

-----------------------------------------

最近很戳心 真的很难受 一天心梗一万次的那种 都说大大方方是友情 小心翼翼是爱情 但现在呢 这算什么?两个小朋友关系本来就很好 但是要在镜头前装作不认识 没有大大方方的友情 也不允许我们去磕小心翼翼的爱情 因为他俩根本“不认识” 又哪来的爱情 这大概就是某人想要的效果吧 避嫌的时候感觉很成功 但其实真的很失败 是那种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在避嫌的程度了……

我想给你们爱与自由 但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因为这不是我可以给你们的 这是用钱解决不了的 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们越走越远 空隙越来越大.

这种感觉 用什么去形容 我不知道 我从来不是一个偏激的人 我磕cp也没有固定的是磕爱情还是兄弟情 我是那种什么都能磕的人 也是理智的cp粉 糖少一点没关系啊 我不会去计较那些 但如果你说是因为长大之后性取向变了 所以才造成的这种冷漠对待 我不认同 因为我觉得我磕cp的初衷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 也从来没有一定要让他俩结婚 不结婚我就一哭二闹三上吊的那种想法 他们俩最开始就是好兄弟 那要是后来真的喜欢上对方也是后来的事 他们最开始认识的时候就是好朋友 绝对不会因为性取向变了就不理对方不说话 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的.

我对cp撒糖的程度没有特别的一定要达到的什么标准 因为我觉得他们能重逢就已经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了 我又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我不需要他们完全像情侣一样相处 我只希望他们能有正常的互动 像儿时一样愉快的玩耍 认识一下对方 就足够了…

尽管爱这个字眼在如今变的有些暧昧 尽管它以形形色色的方式具体的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但我想 并不是以结婚为目的的相遇才是真正的爱 朋友之间的爱 家人之间的爱 都是爱的一种方式 或许我们对爱的理解不一样 但我仍愿意把爱理解为世间最纯粹的东西 爱是炽热的 永远都是!

我自己虽然喜欢bl 但也绝不强求 他们喜欢以什么关系相处都无所谓的 他们俩关系好就可以了 所以 请你不要为了你自己的满足而毁掉我们想要的这一点点东西 这一路走来太不容易.

等国泰民安

等海上生月

等新年来临之际

和他重新认识一下吧!

                                                              小菲

                                                           20211203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