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在远方

20211202

前进而勿顾后 背黑暗而向光明

-------------------------------------

原来我小 总是说着一些无边际的话 觉得生活美好且容易 所有事情都信手拈来毫不费力 然而现在 我反悔了.

之前是我年纪太小 不知道以后的日子那么长 以后的道路是那么难走 以后的生活是那么艰辛.

生活怎么会是容易的?只是每个人都扛起压力努力向前走罢了 所谓的美好 都是在经历了暴风雨之后才得到的.

以前我天真的以为 只要我稍微努力一点 我就可以拿到我想要的成绩 过上我向往的生活 这多容易 又是多么美好.

我或许是一个不愿意表达自己内心情绪的一个人 以至于你看到的我似乎一直都没有什么烦恼 每天笑的灿烂 但事实又真的如此嘛?在你们看来 就是这样的 我有着良好的家庭氛围 也有着无忧的成绩 生活没有任何压力 但往往没有压力才是最大的压力 它压的我喘不过气.

有时候看着视频 听着歌 眼泪就已经流出眼眶了 并不是想到了什么难过的事 躺在床上就会莫名其妙的想哭 然而往往都会哭 觉得自己很委屈 又不知为何而委屈 大概是今年夏天的时候吧 我的心态是一整个大崩溃住的 其实那天和朋友拌嘴也不是很严重 但是积攒许久的压力终于爆发让我哭的一发不可收拾 一哭就停不下来 不是爱哭鬼 是真的难受.

小时候幻想世界美好 现在看来 都是些幼稚的想法 怎么可能实现嘛 如果人生真的一帆风顺 那还有来这世上走一遭的意义嘛?

既然生活不容易 那我们更要努力生活!为平凡的日子创造美好 加油!

2021的最后一个月啦 答应我 你别不快乐

                                                             小菲

                                                          20211202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