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在远方

20211209

---------------------------------------

大概是小学的时候吧 我开始接触表演 无非就是演一些像小动物一样的简单角色 再到后来 我开始正式学习表演 是那种像电视剧一样的演戏了

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表演 起初应该也是看姑姑演戏觉得很好玩 自己也很感兴趣 就学了 我是和我姐还有我弟一起学的 虽然是同一个老师教 但是我总是喜欢在自己的课上完后坐在旁边看他们俩上课 因为即使是相同的角色 每个人对东西的感悟不同 三观不同 演出来都是不一样的 更何况是不同的角色 我也会在他们的学习过程中去总结一些经验 以此来提升自己 往往会在他们演戏的过程中共情...

后来啊 老师总说 你戏演的比萱儿和诚诚都好 让人觉得不是在演戏 而是真实在线

我当时觉得 就一个演戏嘛 演的好又能怎么样 这只是我的兴趣爱好啦 我以后又不想参加艺考 演的好就当老师教的好吧

然而现在呢 我想 戏演的好 貌似真的有用 有一定扎实的基本功真的会让你把自己的情绪隐藏的很好 优秀的表情管理又会让你看起来更加若无其事 我开始感谢自己在表演上用的功夫了……

你跟我说 我们不应该变成这样 我们不应该到这为止了 我也仔细想过“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原来不是这样的”

我承认 我在发现异样的那一刻慌过 但这种感觉很快就挥之不见 我觉得我改变不了现状 那就算了吧 也别在挣扎了...

我一边装作若无其事一边说我很好 我没有生气 不想让你觉得我不大度 但又真的很难过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卸下伪装 表露出真实的一面 又或许从有异样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开始了我新的一场戏 只不过向来以入戏快出戏快著称的我 这次也没能从这场戏出来 因为这场戏的时间太长了 我入戏太深 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暴露 所以我只能沉醉其中...

这场戏 演的有些辛苦 你既想要被爱又想要被偏爱 想表达出你的所有心事 这些做起来都不容易.

所以 这有的时候啊 戏演多了 就腻了……

                                                         小菲

                                                     20211209

评论

热度(3)